魚尾太辣~ 攤開撒蜜糖~ 🐳

ig純手工搬運·跟自己說話·延後更新
#sonya7iv #sigma2870mmf28 #iphone14promax

拾分之壹咖啡商店 (1/10 COFFEE ROASTER)


鱼尾的魔都咖啡馆拔草之旅 第肆站


从K11看了一个不那么有趣的展出来,打开地图,最近的一家就是这里。天突然下雨了,于是越走越快,从淮海中路穿过和合坊的老弄堂到长乐路,人也汗如雨下。


两个店员操着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在跟吧台的友人大声聊天,全然不知外面的雨事,甚至刚进店的我的存在,以至于座位上的客人都露出些许尴尬的神情。趁这个不算空档的空档我观察了一遍店里。名不虚传的1只拼配+7只SOE瓶子一字排开,跟门口的雨声一起嘲笑我的无知。我认输,喊店员。


我选了最酸的一只萨尔瓦多。一个人坐在门口的长凳上。拍完这张照片之后,端着杯子呆呆的看雨点,行人轿车和马路对面空无一人的公园。背后的店里依然热火朝天,下雨天的咖啡馆似乎更加无法让人寂寞下来。


真酸。下次还是不要选这只豆子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魚尾太辣~ 攤開撒蜜糖~ 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